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顾问结束在京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9:09 BTV《北京新闻》

  记 者:解直峰

  摄 像:王知律,胡朝凯

  串:【正文】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顾问今天结束在京考察,市政协主席阳安江看望了参加考察活动的顾问。

  港澳台侨工作顾问在京期间参观了东直门交通枢纽、改造后的前门大街和五棵松篮球馆、棒球场、北京射击场等奥运 场馆。顾问们认为,北京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奥运筹办工作的各项成果让华夏子孙为之自豪。在市容环境与基础设施实现现代 化后,北京更应重视“人的现代化”,要通过各种手段全面提升北京市民的文明意识和公民素质,通过软环境的建设确保后奥 运时期城市基础设施的顺利运行。顾问们提出,奥运场馆和重要基础设施建设中要更加注重细节,全面考虑不同人群需要,为 所有来宾和使用者提供方便。

  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市政协副主席蔡国雄,秘书长阎仲秋参加活动。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