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籍母女3人在台湾遭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二名日侨小学学童及母亲,日前在公园被陌生路人攻击骚扰,在台日爆发钓鱼岛冲撞事件后,校方除发通知提醒家长,台中市警局也派员站岗,确保日籍华侨安全。

  台中市警局一分局副分局长林沐弘表示,案发时间为6月10日下午4时许,在媒体大幅报道钓鱼岛“联合号”渔船事件前即发生,应属单一偶发事件。

  日侨母女三人被攻击提出伤害告诉,属涉外案件,警方通知市警察局外事课协助,调阅邻近路口监视器,但被害人无法辨识,只知是名戴眼镜、年约50岁、身高170公分、发色斑白,他被控拍打攻击二名学童背部、头部。

  案发之后,设在台中县大雅乡的日侨学校,除了发通知外,昨天下午日侨学校学童放学时,在中市公益路下车处就有十多名接送子女妇人。

  而为了防范类似案件再发生,台中市警局已要求各分局,针对日侨学校校车停靠站位置,加强学生上、下车时,周边安全维护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