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对口支援陕西灾区救灾物资总价值28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2:16 北方网

  受四川汶川大地震波及和较强余震影响,陕西灾情严重,损失巨大。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全省动员、紧急行动,全力以赴抗震救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灾害发生后第三天,天津就向陕西省捐助200万元支持抗震救灾。中央决定天津对口支援陕西后,天津市委、市政府专题研究支援工作,召开县区局领导干部会议进行具体部署。目前,对口支援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这次交接的救灾物资,是天津市根据对口支援的宁强县和略阳县的需求,调集的1.2万顶帐篷、4.5万床棉被及食品、药品等,总价值共计2800万元,由80辆大型运输车辆运到陕西省。

  在交接仪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和市长黄兴国向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省长袁纯清转交支援汉中救灾物资清单,再一次把天津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陕西省灾区人民的深切关怀和浓浓爱意送到宁强、略阳。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正永主持交接仪式,天津市副市长只升华代表天津市委、市政府讲话,副省长姚引良代表省委、省政府致答谢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