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摄影季组委会宣布活动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7:50 新浪文化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北京摄影季暨影像与文明高峰论坛开幕式现在开始。

  出席今天开幕式的有北京摄影季组委会领导、出席摄影季高峰论坛的中外学者、北京摄影季合作单位代表以及媒体的记者朋友们。我代表北京摄影季组委会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

  北京摄影季是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北京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北京月讯杂志社和北京晨报社共同承办的大型城市文化交流活动,同时也是北京首次举办的大型综合摄影活动。并将作为长期的城市文化推广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使之成为国内外摄影界人士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平台。

  由于工作的关系,北京摄影季组委会主席肖培先生非常遗憾地没能到现场参加今天的开幕仪式,但他特意致信,表示对摄影季开幕式的祝贺。下面,有请北京摄影季活动常务副总指挥章文周女士宣读肖培先生的贺信。

  谢谢文周!

  今天同时是摄影季高峰论坛的开幕式。30余位来自世界和中国国内视觉文化前沿的学者、评论家和策展人聚集在北京摄影季,将在“影像与文明”的主题下进行为期2天演讲,抒发各自对影像文化和影像文明的见解。

  下面,有请本次论坛演讲嘉宾――美国著名艺术史学家、批评家、纽约大学和纽约城市大学历史教授安妮·霍伊女士致辞。

  谢谢安妮·霍伊女士!

  下面,有请本次论坛演讲嘉宾致辞。

  谢谢先生!

  这将是一次中西方文明对视觉文化不同理解与诠释的碰撞,这也将是一次中外学者在视觉文化高端领域的沟通与交流。在首届北京摄影季的舞台上,影像与文明高峰论坛必将成为北京摄影季的宝贵财富,同时也将成为世界影像界2008年影像言论的宝贵财富。

  下面,有请北京摄影季组委会副主任、北京晨报社社长郭坦先生致辞。

  北京摄影季暨影像与文明高峰论坛开幕式到此结束,感谢各位光临。请各位参观北京月亮河艺术大道。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