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中国摄影学术展在北京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8:15 新浪文化
当代中国摄影学术展在北京开展
当代中国摄影学术展在北京开展。

  时间:2008年6月18日至9月18日

  地点:北京图片产业基地

  大型摄影活动绝不能缺少学术主题。《当代中国摄影学术展》是北京摄影季展现中国摄影学术成就的重要板块,也是从摄影媒介的本体特征出发将近年来中国摄影的方方面面进行的一次学术性梳理。

  《当代中国摄影学术展》聚合了近400张传统大众化的唯美风光摄影、前卫先锋的观念摄影和反映社会生活的即时主义摄影等类型的摄影作品,力求以类型化的方法检视摄影媒介在中国历史语境中的特殊命运以及与中国当代历史的复杂关系,从而反映摄影在现代中国文化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

  《当代中国摄影学术展》还将为出席北京2008摄影季高峰摄影论坛的国内外学者们提供一个可资讨论的文本。 当代艺术摄影学术交流精品展,展现摄影艺术无穷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