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组委召开第九十七次执委扩大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9:17 BTV

  【导语】昨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召开第97次执委扩大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副主席刘延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北京奥组委副主席陈至立,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刘鹏,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郭金龙,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出席。请看报道

  【正文】会议听取了关于运动员村综合测试演练工作计划的汇报。7月初,运动员村将组织一次开村前的综合测试,以测试整体工作流程、磨合团队间的配合。会议指出,奥运会已经进入倒计时最后阶段,测试演练要实战化。

  会议研究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主新闻中心赛时发布计划的汇报。主新闻中心是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新闻发布的平台。北京奥组委计划在赛前组织数十场新闻发布会,介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运行情况及与奥运会相关的城市运行情况。此外,主新闻中心还将组织中外记者集体参观采访、受理记者采访申请、提供新闻信息服务等。

  会议指出,奥运会新闻发布工作是奥运会宣传的重要窗口,关乎国家形象。要加强研究,在细节上精益求精,采取切实措施,做好新闻发布和媒体服务工作。要及时、准确地发布信息,增强主动性、时效性和透明度。要以善待媒体为原则,为前来采访北京奥运会的中外记者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