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办副司长称防震减灾法出台暂无具体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5:3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国务院公布的《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条例》,已于2008年6月8日起施行。6月20日15时,法制办农林资源环保法制司副司长左力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就做好《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条例》贯彻实施工作,与网友在线交流。

  [主持人] 《防震减灾法》大概在什么时候出台?

  [左力]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的要求,原来是想6月份报请常委会审议,现在看可能要推迟,具体的话就是看8月份还是10月份。现在我们还要根据汶川地震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的经验总结情况,继续做好有关修订工作,因此,暂时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但是我们希望进一步积累《条例》实施后的一些实践经验。我们将《防震减灾法(修订草案)》报请国务院审议的时候,汶川发生了地震。因此,要根据实践的经验,在应急救援、恢复重建等方面,可能还要对原修订草案做出重大的修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