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周末包机上海往返票价37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07: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大陆6家航空公司已为两岸周末包机做好准备,航班安排已基本排定。

  国航副总裁张兰昨日表示,国航赴台湾考察团在台期间与华航、长荣航空就两岸周末包机的地面代理、油料供应、机务维护、配餐等方面的合作正式签署协议。据了解,国航首班两岸周末包机客票已告罄。国航北京至台北间往返周末包机将于每周五、周日执飞。

  海南航空昨日宣布将于7月4日启动两岸周末包机,每周五、周日各执飞1班北京至台北往返航班。

  昨日,东方航空和上海航空透露,两家公司的两岸周末包机票价一致,经济舱往返价格为3700元人民币,公务舱往返价格为5500元,团队往返价格为2600元,均为含税价格。 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