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铁路工地发生垮塌 数百间民房被压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2:44 中国新闻网
浙江温州铁路工地发生垮塌数百间民房被压垮
铁路模架桥倒塌在两侧

浙江温州铁路工地发生垮塌数百间民房被压垮
铁路桥模架倒塌,正好压在旁边的居民房,相关部门迅速展开行动。

  中新网温州6月21日电 (记者 江耘柴燕菲)今天上午九时左右,在建的甬台温铁路温州双语(编者注:应为双屿)段工地发生移动框架垮塌事故,几百间民房被压垮,多人被埋。

  据现场救援的温州消防人员介绍,共有两根移动框架垮塌,一根倒向了工地,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而另一根四五十米长的移动框架倒向了几百间民房,民房瞬间倒塌。

  记者连线了现场的温州消防人员,一消防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正在尽全力抢救,已经有多人被抢救出来,死伤人数正在统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