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地震灾区中考在活动板房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4:44 新华网

  新华网陕西宁强6月21日电(记者王世焕、杨一苗)陕西地震灾区宁强、略阳县中考21日举行,两县5200余名考生在活动板房内参加中考。

  21日上午,记者在宁强县宁强一中的考点看到,72间活动板房整齐排列在一大片空地上,参加中考的学生们早早就来到考场进行考前准备。在活动板房前设有禁入线,只有考生和工作人员可以进入。据宁强县招生办副主任李晓庆介绍,这个考点共有来自16个生源学校的1901名考生参加中考。为保证学生准备和参加中考期间的安全,该县所有中考考生近期均在考点附近集中安置的帐篷宿舍内住宿。

  记者从宁强和略阳两县的教育部门了解到,这两个陕西省地震灾情最为严重的县共有5231名考生参加今年的中考,由于校舍在地震中受损严重,宁强和略阳县考生全部在活动板房内进行考试。记者同时从汉中市教育局了解到,汉中市各县区都制订了防震应急预案,在考前对所有考点的房屋、设施等进行了质量评估和排查以确保考点学校校舍安全,同时对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进行防震救灾救护知识教育并进行了防灾演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