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游博览会闭幕 奥运游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7:57 BTV《北京新闻》

  北京旅游博览会闭幕 奥运游成亮点

  记 者:段忠俊

  摄 像:盛京

  串:【正文】以“走进北京、体验奥运”为主题的“200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今天闭幕,成为展示北京奥运以及奥运旅游的一次大型国际交流盛会。北京市旅游局及部分旅行社推出了针对各国奥委会官员、运动员、媒体记者的旅游线路16条,涵盖市内半日游到三日游。

  【正文】针对国内游客和北京市民,推出了奥运场馆游、奥运文化游、奥运商务游、奥运新兴景观游、奥运体育休闲游、都市新景观游等12条新线路。

  【正文】随着“新奥运、新北京”战略的逐步实施,北京新涌现的大量地标性建筑如改造后的前门大街、国家大剧院、鸟巢、水立方、奥林匹克公园等都将设计成旅游线路。一些独具文化品位的“夜生活”系列产品、大演出、大演艺活动也将不断丰富北京的文化旅游内涵。同时积极与河北、天津、山西等“环渤海9+10”区域进行合作,推出奥运旅游线路的延伸和旅游对接产品。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