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灾地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全部恢复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04:58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21日电(记者 欧阳洁)记者从银监会获悉:截至6月19日,四川、重庆、陕西、甘肃银行业金融机构受灾网点已全部恢复营业,四川省12689个银行网点正常营业。同时,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积极做好灾区金融服务和救灾及恢复重建贷款发放工作。截至6月18日,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已向四川受灾地区发放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贷款324.35亿元,其中抗震救灾类贷款153.43亿元,居民生活类贷款21.57亿元,恢复生产类贷款149.35亿元。甘肃、陕西、重庆有关银行业金融机构也加大对灾区的金融支持,向灾区发放紧急救灾贷款41.65亿元。

  四川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地震中遭受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5497个营业网点受灾,占全省网点总数的43.32%。地震发生后,在中国银监会和四川省委省政府的有力指导和支持下,四川银监局迅速反应,积极组织各级监管部门和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抗震救灾和灾后金融服务工作,维护灾区金融服务秩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