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符合入住条件过渡房24小时内分配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06: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斌)昨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该局日前就下一步过渡性安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根据部署,我市接收符合入住条件的板房后,24小时内将住房分配落实到人,并开始分期分批陆续入住。

  据市民政局局长杜开宗介绍,我市灾区群众的过渡安置工作将在8月1日以前全面完成。在此过程中,市民政局将及时掌握活动板房建设点位和进展情况,将符合过渡安置条件的受灾群众摸清底数并登记造册,确保接收符合入住条件的板房后,24小时内将住房分配落实到人,并开始分期分批陆续入住。

  又讯昨日,市民政局通报了我市抗震救灾工作最新进展情况。通报显示,截至6月20日16时,成都慈善会累计接收捐款21960.09万元。其中累计到账21213.59万元;累计接收定向捐款5108.53万元(其中市外1139.06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