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推出持奥运门票半价游27个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07:26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6月21日电 (记者 耿凌楠、许祖华) 为打好奥运旅游牌,借奥运之机让西安更好地走向世界,记者从西安市旅游局了解到,西安市旅游、文物等部门将推出27个景区“奥运半价游”。

  据了解,持奥运门票的游客,可在西安市一些景区享受半价优惠。目前,西安市已筛选出曲江海洋馆、大唐芙蓉园等27家重点景区实施“奥运半价游”。同时,正力争协调兵马俑、华清池、碑林博物馆、半坡博物馆等省属景区参加活动。

  同时,西安市将开展“人文奥运·旅游西安”活动,通过30多项大型主题活动丰富奥运西安游的色彩。此外,西安市还积极开发奥运旅游产品,整合旅游项目和线路,推出了华夏源脉之旅、周秦故里之旅等8条迎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