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临时在西安停车1分钟让救灾医疗队员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4:48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6月23日电 (记者陈钢) 22日上午10时45分,在西安铁路货运站,K386次列车破例临时停车1分钟,目的是让灾区归来的第四军医大学第七医疗队队员早日回家。

  K386次列车是一列由成都发往沈阳的快速列车,原计划在西安站停,6月21日晚,接上级通知,该车停车站点临时调整,列车停靠站改为河南灵宝。当列车长安延辉得知从灾区返回的第四军医大学第七医疗队队员目的地是西安时,及时向铁路部门请示,最近临时停靠了西安货运站1分钟。

  据介绍,这批从四川江油灾区返回的医疗队员们,已经在灾区连续奋战40多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