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 杭州白天如黑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5:49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6月23日电(记者 岳德亮)浙江省气象台6月23日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提醒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落实防强雷击、防雷雨大风、防短时暴雨等灾害的应急措施,建议人员留在室内,并关好门窗。

  6月23日上午,杭州的天气显得异常闷热,临近13时许,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不久即迎来了疾雨大风,电闪雷鸣,豆大的雨滴密密麻麻地砸向大地,白天顿时“变成”了黑夜。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小时内湖州、嘉兴、杭州、绍兴、宁波北部等地区发生雷电活动的可能性很大,并伴有8-10级雷雨大风和短时暴雨,个别地方可能有冰雹,出现雷电等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