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晓军:各级财政共投入抗震救灾资金543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7:0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今天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马馼,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民政部副部长姜力,财政部副部长廖晓军介绍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监管情况,并答记者问。

  发布会上,财政部副部长廖晓军介绍说,考虑到应急抢险和灾后的恢复重建两方面的需要,中央财政首先安排了抢险救灾资金250亿元,有力的保障了资金的基本需求。其次,今年还安排了恢复重建资金700亿元,并根据国务院的要求,为震区设立了恢复重建基金,这项基金单独立账、单独核算和单独审批。明后年根据经济发展情况还要继续作出安排。截止到6月23日12时,各级财政共投入抗震救灾资金543.13亿元,其中中央财政投入496.01亿元,地方财政投入47.12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