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及北京机关为配合奥运将封存停用70%公务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9:0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实习记者任杰):为节约能源并配合北京奥运会期间交通管理方案,从本月23日起至9月20日,中国中央党政机关和北京市党政机关将陆续封存停用70%的公务用车。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周正宇当日表示,上述目标将分两阶段完成。第一阶段从6月23日持续到7月19日,中央和北京市党政机关将停用50%的公务用车。第二阶段从7月20日至9月20日,在前一阶段的基础上,将另有20%的公车停用。

  为保证奥运会期间交通通畅,从7月20日起至9月20日,北京市内机动车将分单双号行驶。届时,北京市将加大公共交通工具的运力运量,保证市民正常出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