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今日将审议抗震救灾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2:5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华云)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已过月余,今日召开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将审议国务院提交的抗震救灾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对今年预算支出结构做出相应调整,及时总结经验,研究修改突发事件应对法、防震减灾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常委会会议还将审议2008年中央预算调整方案的草案。此前,吴邦国在第四次委员长会议上强调,经全国人大批准的2008年中央预算中安排了中央预算稳定调节基金,同意从中央预算稳定调节基金中调用一部分乃至大部分,作为建立灾后恢复重建基金的主要来源。

  原定此次常委会审议的防震减灾法修订草案,将延期审议。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