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禁止在汛期进行漂流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7:41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6月23日电 (记者王立武) 安徽省旅游局日前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停止汛期漂流旅游,警惕突发性暴雨、山洪诱发山体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必要时应采取封闭景区、停止运行等措施,保护游客安全。

  入梅以来,安徽省部分地区普降大雨,南部地区已提前进入汛期,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部分景区景点受灾。

  安徽省旅游局要求旅游景区(点)要在游览步道、栈道、桥梁等地段设置安全警示牌,注明安全须知。要在危险地带设置醒目的警示牌,必要时安排专人看守。有水域的景区(点)须警示游客不要游泳,水上游览项目必须备足安全应急设备。旅行社在旅游行程中遇有恶劣天气状况时,应与游客协商采取适当措施,终止旅游活动。遇有强降雨、雷暴等特别恶劣气象时,不得安排游客进行室外游览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