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都匀市公交车年内将实施油改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8:45 贵州都市报

  都匀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成立

  都匀公交车年内油改气

  金黔在线讯 6月19日,贵州燃气(集团)都匀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今年内,都匀市部分居民和公交车将用上“清洁能源”,逐步结束都匀市民烧煤的历史。

  据了解,都匀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将在今年内建成都匀液化天然气接收站1座、天然气汽车加气站1座、城区(含开发区)天然气输气干管15公里,并确保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向都匀市城区提供管道天然气输配、供应、服务等,待中缅天然气长输管线到达都匀后,液化天然气将可作为调峰气源,以进一步增强都匀市管道天然气的可靠性。

  都匀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双惠群总经理告诉记者,在完成以上建设项目的同时,公司今年内预计开通居民用户2000户,开通工业、公建用户2户,完成汽车油改气200台;在下半年将正式向都匀部分用户提供管道天然气,向部分出租车、公交车提供汽车加气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