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常委会今日听取回良玉作抗震救灾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9: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24日电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目前会议正进行第一项议程,听取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所作的关于四川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的报告。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于24日至26日期间举行。会议的其它议程还包括: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2008年中央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审议国有资产法草案、循环经济法草案、消防法修订草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残疾人权利公约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长期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国和阿尔及利亚关于刑事司法协助的条约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国和阿尔及利亚引渡条约的议案;审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任免案等。

  另外,原计划安排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的保险法修订草案、防震减灾法修订草案,国务院关于年度决算的报告和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延后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