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风神”外围环流影响嘉义刮起六级阵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3: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受轻度台风“风神”外围环流影响,嘉义地区今天上午刮起阵阵强风,瞬间最大阵风每秒十二点七米,相当于六级风,虽然气象部门预测台风将朝大陆前进,但南部地区仍有降雨的机会。

  据“中央社”报道,根据气象部门的台风动态,今年第六号台风“风神”,今天上午八时的中心位置在北纬十九点六度、东经一百一十五点九度,也就是在鹅銮鼻西南方六百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时十六公里前进。

  由于“风神”的七级风暴风半径已经缩小为一百五十公里,近中心最大风速也减弱为每秒二十三米,但瞬间最大阵风仍高达每秒三十米,气象部门预测,将逐渐减弱为热带性低气压,改朝香港和大陆前进,直接影响台湾机率降低。

  不过,受到“风神”外围环流影响,嘉义地区上午刮起阵闻强风,瞬间最大阵风出现在上午十时十五分,风速每秒十二点七米,相当于六级风,嘉义气象站说,虽然“风神”直接影响台湾的机率降低,但预测台湾南部和东南部地区,今晚起将开始转为有雨的天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