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抵达萨那开始对也门进行正式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23:1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翟磊):应也门共和国副总统哈迪邀请,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当地时间24日下午乘专机抵达萨那,开始对也门进行正式访问。

  也门副总统哈迪在机场举行隆重仪式欢迎习近平副主席到访。习近平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说,中国重视中也关系,愿同也方一道努力,巩固传统友谊,深化互利合作。习近平表示相信此访将进一步增进中也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友谊,推动中也关系取得新进展。

  访问也门期间,习近平将与也门总统、副总统等领导人举行会见和会谈,就两国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当天,习近平圆满结束对卡塔尔的正式访问。访卡期间,习近平与卡塔尔埃米尔、王储分别举行了会见和会谈,他还会见了卡塔尔首相、副首相以及海湾合作委员会秘书长。

  也门是习近平此次亚洲五国之行的最后一站,此前,他已经访问了朝鲜、蒙古、沙特阿拉伯和卡塔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