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林匹克公园附近道路将采取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3: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白明辉)昨天,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奥运会之前,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部分道路将进行景观设置。为保障工程顺利进行,交管部门将根据规定自6月28日6时至7月19日24时,对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具体交管措施为:科荟路林萃路口(不含)至奥林东路南口(不含),除持有北京奥组委核发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专用车辆证件(以下简称奥林匹克专用车证)、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管委会核发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机动车可绕行大屯路。

  由奥林西桥(含桥上匝道)经奥林西路、北辰西路至北辰西路运动员村路东口(不含),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持有奥林匹克专用车证、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管委会核发证件的机动车可绕行北五环路林萃桥,经北五环路南侧辅路进入奥林西路;其他车辆可绕行安立路、林萃路。

  大屯路地下隧道禁止停车,禁止非机动车、行人通行,公共汽车甩站通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