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赴川抗震救灾消防警官推迟1个月后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7:26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6月24日电(记者梁书斌)日前在哈尔滨市诺曼蒂酒店,一对新人的婚礼格外令人瞩目,在推迟了一个月之后,赴四川抗震救援的哈尔滨市消防支队警官张亚军终于迎娶了自己的新娘。

  四川地震发生后,哈尔滨市消防支队太阳岛中队指导员张亚军接到出发的命令后,推迟了即将举行的婚礼,随救援队于5月14日赶赴四川。张亚军和战友们在四川前线历经艰难险阻,克服重重困难,辗转都江堰、北川县和汶川县等重灾区抗震救灾。

  礼堂的屏幕播放了张亚军和战友在四川抗震救灾的场面,来宾无不为张亚军感到骄傲,纷纷表示,新娘没嫁错人,消防部队的干部是好样的。黑龙江省公安厅、省消防总队、哈尔滨市公安局的领导出席了婚礼,为两位新人送上新婚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