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援建广元第一批过渡安置房顺利移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9:0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宁波6月25日消息(记者焦健 曹美丽 焦平平)6月22日至6月23日,宁波市援建广元市第一批过渡安置房顺利移交给当地政府部门。首批移交的过渡安置房分布在广元市剑阁县、元坝区、朝天区的15个场点,共1021套,其中当地居民住房618套,学生宿舍368套,教室11间,35套。

  据了解,宁波市援建广元市建设的过渡安置房截至6月23日,累计可进场施工的场地8272套,已落实整理的场地4028套,接收活动板房材料共7492套,安装完成5010套。

  宁波援建队伍来到灾区后,想灾区人民之所想,急灾区人民之所急,在宁波市支援四川地震灾区广元联络组、宁波市援建广元市过渡安置房现场指挥部的带领下,奋勇拼搏、攻坚克难,发扬勇往直前、甘于奉献的精神,一切都是为了让灾区群众早日入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