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迎来新一轮强降雨 启动防汛四级响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9:3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6月25日消息 (记者胡啸) 今年第6号台风“风神”减弱后的强热带风暴已于今天早上5点30分在广东省深圳市 葵涌镇登陆。受其影响,今天夜间起至28日,江西省将出现一次强降雨过程,其中赣南、赣东局部有大暴雨。24日,江西省气象局宣布启动台风Ⅲ级气象应急响应,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防御今年第6号热带风暴“风神”气象服务工作。同时,江西省防总决定紧急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全力防范台风可能造成的灾害。

  江西省防总要求,各地严阵以待,严密防范,做好防范台风的各项准备工作,防止重大事故发生,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及时预报,及时防范,一旦情况紧急,及时果断转移群众。各地要按照中央领导对江西省防汛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本地实际,认真抓好落实工作。要严格水库汛限水位管理,强化山洪灾害预警预报,严格执行山洪灾害防御预案。各级气象、水文部门要加密监测,加强会商,滚动预报,及时发布天气形势、暴雨分布与强度、江河湖库水位和流量等信息。

  25日上午,江西省防总将派出由省水利厅和国土资源厅专家组成的督导组奔赴赣州、抚州两个设区市协助抗灾救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