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破获抗震救灾诈骗系列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4:58 新华网

  新华网江西频道6月25日电 (石卫明) 近日,江西省景德镇市公安局成功破获借“抗震救灾”之名进行诈骗的系列案件,破获诈骗案8起,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2人,缴获赃款5万余元,查获银行卡及存折6张,手机4部,手机卡9张。

  6月16日,景德镇市公安局昌江分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发现有人以“抗震救灾”之名,冒充民政局干部,以购买1000床灾区棉被为由,在当地鱼山镇进行诈骗活动。昌江分局立即将这一重大情况向市公安局汇报,同时立即抽调精干力量全力侦破。

  6月17日,昌江分局刑侦大队在景德镇西客站附近某私人旅社将犯罪嫌疑人湖北汉川人许某、王某抓获。经突审,犯罪嫌疑人许某、王某交待了以时分、时合方式,先后冒充民政干部和学校老师,多次在江西浮梁县、湖南株洲市、邵阳市、安徽芜湖市、江西广丰县等地进行诈骗,他们借购买灾区棉被和购置学生床被之名,以棉被店和木工店老板为诈骗对象骗取现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