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收治的第二批53名伤员康复出院返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1:2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6月26日消息(记者杨静)继6月18日首批25名从灾区转送来沪的伤员康复出院后,上海昨(25日)又有53名伤员身体康复返回家乡四川,其余伤员在各医院继续受到精心治疗和关心。

  据悉,按照卫生部的部署,上海接受四川灾区转送来307名伤员后,全部被安排于19所市级大医院诊治。为了确保伤员的健康和安全,各医院都专门成立了由院长亲自挂帅的伤员接待诊治工作小组,选派最好的医生,对伤员进行手术和治疗,使许多危重伤员转危为安,身体迅速恢复健康。据统计,上海19所市级医院共为伤员施行手术263台次。

  昨天晚上,他们已乘坐K282次列车返川,随同返川的还有47名家属、11名伤员护送工作人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