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云安县遭暴雨袭击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21: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云浮六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黄耀辉)受“风神”台风影响,广东云浮市云安县普降大雨到特大暴雨,多个镇受灾。该县前锋镇旧圩村约五百户房屋遭水浸,受灾人口一千六百八十多人,转移安置受灾群众近二百人,三人因灾死亡。

  二十五日傍晚,云安县前锋镇骤降特大暴雨,降雨量达二百零五毫米,二名村民因房屋受浸倒塌走避不及受伤,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一人失踪。至今天中午时分,失踪者遗体已被找到。

  今天下午,记者在该县的六都镇南山村委看到,洪水仍淹没着当地的大街小巷,在水退地段有的村民开始清理洪水带来的泥沙。

  灾情发生后,该县县委书记陈敏、县长肖向荣随即带领农业、水利、民政、公安、消防等部门人员迅速赶赴前锋镇受灾现场指挥抢险救灾工作,做好死者善后、搜寻失踪者及疏散转移受灾村民工作。同时,安排人员在受灾现场和安置点严格落实二十四小时值班,严防疾病发生,并对辖区内的山塘水库、桥梁等重点区域进行一次彻底排查。(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