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龙儿子称有半个月未看到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3:16 新京报
周正龙儿子称有半个月未看到父亲
周正龙拍摄到的华南虎

  本报讯 昨日,记者问讯周正龙下落,安康市公安局多人均以“不知道”或“无可奉告”回应,该局宣传科一名负责人连说30多个不知道。据知情人介绍,周正龙确实被警察带走,下周,陕西方面可能就周老虎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

  安康公安局多人均称不知道

  昨日,记者在安康市公安局一个个部门走访,希望了解周正龙的信息。但是所有部门均讳莫如深。安康市公安局宣传科一位负责人连说了30多个不知道。

  此前媒体报道,因为在周正龙家里发现猎枪炸药和雷管,从而被警方带走。安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雷绍明称,私藏违禁物品这类案件确实属于该队负责,但是他不知道调查周老虎的事情,该队也没有警察参与。

  安康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陈军对于该队参与调查周老虎事情不置可否。他始终笑称,“无可奉告”。

  消息人士称,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参与调查周老虎案件。不过,该局拒绝透露任何情况。该局刑警大队大队长杨杰表示,不知道情况。

  当地干部不信周老虎

  安康市公安局一位到镇坪参与调查华南虎照的警官私下表示,安康当地“没有多少人相信周老虎,查的是一个国际玩笑”。他表示,自己是外围的参与者,也不知道真正情况。

  安康市水利局、商务局等干部表示,他们根本不相信周老虎。“我平时上网连点击这个新闻的兴趣也没有。”水利局一位干部说,当初周老虎面世时,镇坪相关部门绕过安康市林业局,越级上报陕西省林业厅。“现在我在市林业局的朋友庆幸没有沾惹周老虎。”

  儿子称半月不见周正龙

  昨日,针对媒体报道周家发现违禁物品,周正龙的儿子周松介绍,因为当地10多年前进行旱田改水田时需要爆破,广泛使用过炸药和雷管。五六年前浙江人在当地种香菇,请周正龙帮忙看场子,给周正龙发了一支猎枪。周松说,他父亲后来把猎枪归还了浙江人。

  周松称,他有半个月没有看到父亲。周松说,他也不知道父亲在哪儿。

  “挺虎派”希望给出交代

  昨日,被称为“挺虎派”领袖的北师大教授刘里远透露,今年4月,周正龙拍到了华南虎的清晰脚印。他表示,很关注周正龙的安危,一直在想办法联系周正龙,但始终没有消息。

  刘里远称,欢迎针对周老虎的调查。公安侦查应该保密,但是不能长期让一个人失踪,而没有说法。刘里远认为,周正龙不是党员干部,不符合双规条件,警察带他去了解情况一般不能超过24小时。

  昨晚,陕西当地一位政法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相关人士处证实,“周正龙确实被抓了”。不过,该省公安厅对此未作回应。

  综合本报记者杨万国 《成都商报》报道

  专家称周正龙曾拍到老虎脚印续:被质疑造假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