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试卷经陆航航空兵空运已抵达汶川县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3:1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崔木杨)昨日,记者从汶川县教育局招生办获悉,高考试卷经陆航航空兵空运已抵达汶川县城。汶川县教育局已制定相关措施确保高考万无一失。

  昨日,汶川县高考试卷存放处门前,三名武警已在存放试卷的活动板房周围拉起了警戒线。试卷由军方和县保密局及教育局三方协作24小时把守。

  据了解,此次试卷动用直升飞机的主要原因是担心在运输途中出现塌方阻隔高考试卷。另外由于成都至汶川沿途塌方不断,若动用陆路运输押送人员的生命安全也无法保障。

  汶川县教育局工作人员说,汶川县的高考将在3日举行,目前县城内共有考生536人。汶川县教育局已在威州中学内设立了由板房构建的考场,经地质部门检测可确保发生六级以下地震时考生不受到影响。其余不在汶川县城考试的考生已被安置在成都或阿坝州等考点考试。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