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区最大板房基地主体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6: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 由江苏省援建重灾区四川省绵竹市的26111套过渡安置房,27日通过了绵竹市有关部门组织的验收。这批集中连片的安置房占地2400余亩,是地震灾区最大的板房安置基地。

  数万间白墙蓝顶的板房整齐排列,绵延相接,场面十分壮观,俨然一座簇新的“板房城”。据介绍,江苏省援建绵竹的板房安置房基地由29个社区、7所学校和幼儿园、一所医院及配套商业服务设施组成,计划安置67000人。这个基地将建活动板房28000间,目前包括所有居住板房在内的主体工程全部完工。目前,绵竹市近50万人居住在帐篷中,其中有20多万人需要过渡安置房,当地政府规划了38个安置点,计划到8月初完成过渡安置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