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卿赖斯抵达成都开始访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1:18 新华网
美国务卿赖斯抵达成都开始访华(组图)
美国国务卿赖斯向灾区百姓招手。

美国务卿赖斯抵达成都开始访华(组图)
美国国务卿赖斯与灾区小朋友合影。

美国务卿赖斯抵达成都开始访华(组图)
  2008年6月29日上午,应外交部长杨洁篪邀请,美国国务卿赖斯率60余人代表团抵达成都双流机场,开始对中国为期两天的访问。

  新华网成都6月29日电 (记者熊争艳 肖林) 应外交部长杨洁篪邀请,美国国务卿赖斯率60余人代表团29日上午抵达成都双流机场,开始对中国为期两天的访问。赖斯是迄今为止访问中国地震灾区的美国最高官员。

  在四川期间,赖斯将前往都江堰,参观废墟,慰问安置点的受灾群众,考察美国捐赠的水净化项目,并出席中外媒体见面会。

  赖斯将于29日下午飞赴北京。在北京期间,中国领导人将会见赖斯,杨洁篪将与她会谈。双方将就两国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外交部统计显示,地震以来,美国政府向中国提供总计100万美元的资金援助和价值160万美元的物资援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