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后灾区最大招聘会有近2800人达成用工意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9:25 新华网

  新华网四川绵阳6月29日电(记者 牛晓民、苏万明)据中华全国总工会最新统计,29日在绵阳举行的灾区恢复重建后规模最大就业招聘会上,现场达成用工意向的达2798人,有效拓宽了灾区受灾群众的就业之路。

  据全总保障部劳动处副处长王君伟介绍,此次活动共提供了8万多条空岗信息,涉及近800个企业,当天参加现场招聘的有四川省内外150余家用工单位(未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企业由工会就业服务机构代理)。到场求职人员达2万余人,其中进行咨询洽谈的有6172人,现场达成用工意向的有2798人。

  记者从四川省总工会保障工作部处获悉,此次招聘活动将持续四天,30日将在广元剑阁灾民安置点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