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后成都旅游业恢复迅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1:37 成都在线

  震后成都旅游业恢复迅速,2008国际南丝路文化旅游节将如期而至

  今(29)日,本网从2008中国成都(邛崃)国际南丝路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政府新闻办、成都市文化局、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会展办、成都文旅集团、中共邛崃市委、邛崃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08中国成都(邛崃)国际南丝路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18日——8月18日,在邛崃古镇隆重举行。成都市将在这次重磅推出的作为古南方丝绸之路第一城品牌中,深入挖掘厚重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以建设南方丝绸之路大遗址保护区为标志,打造“南方丝路第一节点”。

  目前,活动组委会已经向南方丝绸之路沿线各地市州县广发英雄贴,诚邀相约7月18日——8月18日国际南丝路文化旅游节,共商共议沿线旅游节点的保护和开发,整合优化旅游资源,抢手打造南丝路精品文化旅游精品线路。

  会上,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邓工力同志表示,成都将通过这次活动,立足震后四川旅游的高起点复苏,搭建起与南丝路沿线各地区的合作平台,加强与南丝路沿线各地市州县以及东南亚和印度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示南丝路沿线各地区独具特色的民风民俗和民族文化魅力,不断整合优化旅游资源,共同打造南丝路精品文化旅游线路,促进南丝路沿线各地区文化旅游业发展和区域经济的繁荣。

  据悉,2008中国·成都(邛崃)国际南丝路文化旅游节将按照“给游客呈现一道丰盛的民族文化盛宴”、“让游客体验独具特色的南丝路民族民俗风情”为办节标准,高起点策划,高品位展现,以十二个子活动(详情请登录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站“成都热线”www.2008nsl.com)为载体,让七月的邛崃风景这边独好。 (成都在线 王文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