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高考舞弊案主要疑犯追捕归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5:31 新华网
天水高考舞弊案主要疑犯追捕归案(图)
  6月30日上午,天水高考舞弊案在逃主要犯罪嫌疑人霍继刚被押回天水。(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华网兰州6月30日电 (记者王衡) 记者从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政府新闻办获悉,天水高考舞弊案主要犯罪嫌疑人霍继刚已向警方投案,并于6月30日被押回天水。

  麦积区政府新闻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说,2008年天水高考舞弊案件发生后,甘肃省相关部门迅速组成调查组进行专案调查。天水警方也迅速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同时向山东阳谷县派出警力开展调查取证,全力追捕涉案在逃的主要犯罪嫌疑人霍继刚。

  在警方追逃和全国网上通缉的巨大压力下,霍继刚走投无路,向警方投案。同时,警方在天水秦州区将另一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赵晓峰抓获。至此,2008年天水高考舞弊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已归案,基本犯罪事实均已查清,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霍继刚曾任山东阳谷县农业局副局长,近日已被免除公职。在今年天水高考舞弊案中,共发现山东阳谷县替考考生27人,两名带队者中,一人为霍继刚之妻张玉茹。舞弊行为被发现后,霍继刚一直在逃。

    甘肃天水替考案已有10人被刑拘仍存众多疑点

甘肃天水高考替考案

山东阳谷农业局长被免职

导读:2008年6月7日,甘肃天水市麦积、秦州两区查出来自山东高考替考学生18人,其中14人当场查出,4人迫于严查弃考。26日获悉,舞弊案替考考生升至27人。继替考案主谋之一、山东阳谷县农业局副局长霍继刚被免职后,该局局长燕兆启也于29日被宣布免除公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