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奥运交通 途经北京货车今起须绕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4:43 CCTV《第一时间》

  另外,从今天开始到9月20号,部分途经北京的货车将不能进入北京,而是需要绕行周边省市道路通行。记者:从 7月1号开始,从内蒙古、山西等地绕行北京的货车,将从我身后的宣化北站进入112国道绕行。

  为确保绕行货车能够顺利通过,交通部门提前对112国道线以及109国道线等奥运绕行道路进行了路面修补,并 对桥梁进行加固。河北省张家口市公路养护管理处副处长安宏钧:112国道目前已经整修完毕,我们在每个绕行路口,提前 三公里就设置了绕行提示牌,司机按照提示就能顺利进入绕行线路。

  根据规定,自7月1号至9月20号,除运送鲜活农产品的“绿色通道”车辆以及持有为北京运送其他生产生活物资 通行证件的车辆外,其他进京外地货运机动车将一律绕行112国道等北京周边道路。为避免车辆拥堵情况的发生,河北省交 通部门将在车流高峰期采取客货车辆分道行驶的方式,并将及时增开收费站、相邻收费站控制车流等应急措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