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袭警男子先泼汽油后闯入行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7: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1日上午9时40分许,一名北京来沪无业人员突然持刀闯入闸北区一综合办公楼内,连续捅伤多名公安民警和一名保安,据当地媒体引述上海电视台的报道说,该事件已经造成5人死亡,其中4名是警察和1名是保安。另外5名伤员正在全力抢救中。

  来自现场最新消息称,行凶男子姓李,是北京人,因曾经受到警方处罚心怀不满。今天早上,他拿着西瓜刀和两罐汽油,走进警局。该男子先泼洒汽油制造混乱,后趁乱闯入,袭击正在办公的民警。

  案发后,上海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志明,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等领导到现场指挥伤员救治和处置。   

    视频:上海袭警事件致5人死亡5人受伤

    视频:歹徒闯入上海闸北公安局袭警被当场擒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