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委办公厅召开纪念建党87周年表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1:55 天津日报

  本报讯 日前,市委办公厅召开纪念建党87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对加强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做好办公厅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领导下,办公厅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坚持为领导机关服务、为基层单位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全面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推进天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全厅党员干部踊跃捐款、缴纳特殊党费,以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表现出很强的党性和很高的觉悟。

  会议强调,当前,天津的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对办公厅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强化学习意识、政治意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坚持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科学发展,强化创新意识、创优意识,努力提升工作水平,推进创新型机关建设;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弘扬抗震救灾的伟大精神,强化团队意识、和谐意识,着力营造良好氛围,推进和谐型机关建设。要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创新载体,丰富内容,使机关生活更加富有生机和活力,推动办公厅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