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镇坪县林业局新局长上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5: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涂劲军)陕西镇坪县组织部昨日传出消息,华南虎事件中的镇坪县政府两大关键人物已被新人替换上岗,该县林业局局长覃大鹏、县经贸局局长谢坤元在被免除党内职务后,两局新领导已经于6月30日到岗。

  该县组织部的任免通知显示,该县县委决定:此前担任该县重点项目办主任、水电办主任的杨立刚任县经贸局党组成员,同时免去谢坤元县经贸局党组成员职务;此前担任该县基层办主任的韦树辉任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免去覃大鹏县林业局党组书记职务。

  镇坪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俊称,6月30日,县委组织部部长分别到县经贸局和林业局宣布了新的任免决定,杨立刚和韦树辉也已分别到岗。按官员任免的相关程序,两位新局长将等到该县人大常委会任命后正式履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