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人为爆炸案系因违章建筑被拆除泄愤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9:41 中国新闻网
张家界人为爆炸案系因违章建筑被拆除泄愤所为
图表:湖南张家界政府办公楼发生爆炸多人受伤示意图

  湖南省张家界市有关部门2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该市永定区西溪坪街道办事处院内2日上午发生一起以泄愤为目的的爆炸案

  当地官员说,共有12人在爆炸中受伤,其中5人伤势比较严重。目前,爆炸案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抓获。

  据悉,2日上午8时40分,西溪坪街道办事处彭家巷社区7组居民田某,驾驶一辆装有两罐已点燃的液化气瓶的农用三轮车,冲进西溪坪办事处,液化气罐随即在办事处的院内发生爆炸,爆炸产生的冲击波致12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较重,被送往医院救治。截至下午5时,尚无人员死亡。

  爆炸事件发生后,警方在短时间内将田某擒获。公安机关正在全面调查案情。

  据张家界市有关部门提供的情况,田某因其搭建的违章建筑近日被政府有关部门依法拆除,遂怀恨在心,蓄意制造了这起爆炸事件。(记者苏晓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