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瓮安死亡少女第3次尸检结果数天后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2:03 人民网
贵州瓮安死亡少女第3次尸检结果数天后公布
瓮安县公安局大楼伤痕累累(摄于7月1日)。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贵州瓮安死亡少女第3次尸检结果数天后公布
瓮安县公安局大门。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贵州瓮安死亡少女第3次尸检结果数天后公布
李树芬的遗体就是从这条河里被找到的。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贵州瓮安死亡少女第3次尸检结果数天后公布
  死者李树芬的幺叔李秀忠在医院治疗,此前有传言说他被警方虐待致死。 (来源:贵州都市报)

  人民网贵阳7月2日电 (记者孙海涛) 由贵州省著名法医组成的专家组,今天在瓮安县玉华乡雷文村泥坪组对该县三中学生李树芬的遗体进行了第3次解剖检验。根据技术要求,结果将在其后若干天出来。

  此前,瓮安县公安局和黔南州公安局曾2次对李树芬遗体进行解剖检验,结果均为溺水死亡,死亡前未发生过性行为。为充分体现公正、客观的检验原则,经省有关部门决定,由贵州著名法医组成的专家组在李树芬的家乡对其遗体进行第3次解剖检验。解剖检验从今天上午11时20分开始,对李树芬遗体体表、胸腔、头颅、阴部等部进行了细致检验,并提取了部分内脏组织进行生化和理化检验。检验持续了2个多小时。李树芬的父亲李秀华、姨妈罗兴菊及村民代表李成华见证了解剖检验全过程,并在检验笔录上签名。按照有关法律规定,检验结果将尽快向其家属公布。检验结束后,李树芬家人已按当地风俗对其遗体装棺安埋。(完)

  贵州黔南州开展4个月打黑除恶专项行动

贵州瓮安打砸事件

瓮安死亡少女第3次尸检结果数天后公布

导读:6月22日,贵州省黔南州瓮安县17岁初中学生李树芬被发现死于河中,公安机关作出“自己跳河溺水身亡”的结论引起不满,最终导致6-28群体性暴力事件发生。事件参与者放火焚烧了该县县委县政府大楼和公安局大楼,百余名警察在事件中受伤,50余名事件参与者被警方控制。

死者及当事人简介

  • 死者:李树芬,女,汉族,1991年7月生,瓮安县玉华乡雷文村泥坪组人,瓮安三中初二学生。父亲李秀荣,母亲罗平碧,均为瓮安县玉华乡雷文村泥坪组村民。
  • 传闻被指凶手:陈某,男,1987年6月出生,汉族,瓮安县草塘镇那乡村岩门组人,在瓮安县纸厂打工。其父母均为瓮安县草塘镇那乡村岩门组村民。
  • 传闻被指凶手:刘某,男,1990年1月出生,汉族,与陈光权为同村人,现在瓮安县纸厂打工。其父母均为瓮安县草塘镇那乡村岩门组村民。
  • 传闻被指凶手:王某,女,1992年7月出生,汉族,瓮安县三中初二年级学生。其父母均为瓮安县天文镇贾家坡村贾家坡组村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