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举办《献给母亲的歌》大型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6:5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7月1日晚,青海会议中心张灯结彩,欢歌如潮,洋溢着一派喜庆气氛,《献给母亲的歌》夏都之夜明星演唱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强卫、仁青加、穆东升、曲青山、王建军、李鹏新、多杰热旦、齐玉、马福海、王小青、刘春耀、马顺清等省领导,部分老同志、赴四川灾区抗震救灾人员代表、全省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标兵与省垣各单位干部群众千余人观看了演出。

  《献给母亲的歌》大型演唱会由省委宣传部、省关工委、北京恒成兴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以此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87周年,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歌颂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富裕文明和谐新青海建设新面貌。

  大型演唱会在群舞《火焰鼓舞》中拉开帷幕,歌曲《当兵的人》、《走进青海》、《把一切献给党》、《我的恋曲——献给党的生日》,口技表演《青海高原喜事多》,小品《浪花岛》、群舞《撒玛尔罕》、《激情花儿》等节目精彩纷呈、感人至深,唱出对党和祖国真挚的热爱之情和深情的祝福。演唱会演员阵容强大,有阎维文、殷秀梅、王宏伟等歌唱家和甘萍等通俗歌手。阎维文演唱的《一二三四歌》和殷秀梅演唱的《党啊,亲爱的妈妈》将整场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全场观众用经久不息的掌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衷心祝愿,表达了对富裕文明和谐新青海的美好憧憬。(作者:李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