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勃生:中国企业境外维权意识手段待加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4:54 中国新闻周刊
李勃生:中国企业境外维权意识手段待加强(图)
李勃生:北京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

  李勃生:北京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

  中国企业境外维权意识和手段都亟待加强

  李勃生: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这次研讨会是北京康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新闻社联合主办,由清华科技园区和北京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协办,及中国新闻周刊承办的,在此我谨代表北京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对到会的各位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着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步伐加速,知识产权保护状况整体形势严峻,随着对外贸易迅速发展,各类纠风将愈显突出,竞争对手将会利用自身在知识产权方面的优势,对中国企业加以抑制,如何合理应用知识产权保护规则,在境外维护自身知识产权权利,中国企业的意识和手段都亟待加强。为此,我们举办“企业海外发展与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希望在政府、专家和企业共同研讨中研究知识产权保护的企业战略,以便能为中国企业在海外发展提供帮助。祝研讨会圆满成功,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