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星洲传媒集团在川捐建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七月三日电(霍潺)马来西亚星洲传媒集团与四川省侨联、雅安市三日晚在此间正式签约:马来西亚星洲传媒集团将捐资一千万元人民币在四川雅安市捐建五所学校。

  据介绍,一千万元的捐资来自马来西亚星洲传媒集团“爱心助学计划”,该计划每年投入两千万元人民币用于助学,今年助养学生的重点放在四川。

  马来西亚星洲传媒集团副董事长萧依钊在签约仪式上说:“虽然我们身在远方,但每个人的心和四川灾区人民的心是在一起的,地震让马来西亚的华人与四川人民走得更近了。”

  据悉,五所学校将建于雅安市的荥经县和芦山县,其中荥经县三所,芦山县两所,每所两百万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