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突分子宣称奥运期间将发动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1:02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3日透露,北京奥运会安全保卫工作已进入实际运转状态,虽然有三方面恐怖袭击威胁,但中国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措施,有信心保证奥运会安全举行。

  孟宏伟透露,北京奥运会的恐怖袭击威胁主要有三个方面:

  第一,国际恐怖组织和恐怖分子,将设法利用这次机会,向特定国家、特定对象采取恐怖袭击活动;第二,对中国而言,恐怖威胁主要来自“东突”恐怖组织,目前“东突”分子已经在互联网上宣称,要在奥运会期间采取恐怖袭击活动;第三,一些严重刑事犯罪也可能会带来安全问题。

  孟宏伟指出,为确保北京奥运会的安全,中国政府和安全保卫部门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措施。他透露,进入7月份,负责北京奥运会安全保卫工作的各支队伍、各级组织机构,都进入了实际运转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