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支援青川县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正式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6:30 新华网

  新华网青川7月4日电(记者裘立华、程子龙)浙江省支援青川县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7月4日下午在青川县委大院一临时板房前举行挂牌仪式。

  据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援建指挥部指挥长谈月明介绍,指挥部正式挂牌之后,浙江省各项援建工作将陆续启动,在未来三年里,将努力帮助青川县恢复重建。

  此前,浙江省在这次抗震救灾中承担了帐篷生产和板房搭建等一系列重要任务。到目前为止,浙江省已全面完成中央下达的帐篷生产任务,共为灾区搭建临时板房 3.2万套,计划到8月10日左右完成4.3套板房生产搭建任务。

  为满足灾区群众需要,浙江省计划额外再为灾区提供1.5套板房,板房搭建工作于8月底全部结束。

  谈月明说,浙江援建青川,必须坚持规划先行,以项目实施推动灾后重建,必须保证工程质量,建成一批放心工程和民心工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