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奥委会对此次图片展览致贺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8:37 五洲传播图片库

  在近八个月的时间之后,一万多名奥运选手将气宇轩昂地步入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的会场,标志着奥林匹克运动会第一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举办。

  中国的奥运城市图片展以2008奥运会“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口号为主旨,汇聚了中国知名城市以及英国伦敦的美丽标志。

  我们对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阿斯利康为举办这一出色展览所作出的共同努力,同时我们也很荣幸能够为此次展览提供有关2012年奥运会主办城市伦敦的一些令人难忘的奥运形象图片。

  2008年奥运会定将是一场承载着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的有关体育和全人类的庆祝盛典。

  在此,我们诚挚预祝中国奥运城市图片展圆满成功。

  Colin Moynihan

  英国奥委会主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